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普京出席俄气阿穆尔天然气加工厂投产仪式

日期:2021-06-10    来源:精选热点资讯

国际燃气网

2021
06/10
08: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加工 天然气 天然气产能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6月9日报道,俄总统普京于当天通过视频连线出席了俄气阿穆尔天然气加工厂的投产仪式。

“俄罗斯天然气公司阿穆尔天然气加工厂的首条作业线于今日投产。达到最大产能时,这一工厂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天然气加工厂之一”,普京谈到。

据俄卫星通讯社报道,俄气阿穆尔天然气加工厂原料来自“西伯利亚力量”管道,每年可加工38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设计产能为每年420亿立方米,预计将于2025年实现最大产能。俄天然气公司董事会副主席马尔科洛夫此前表示,投产后,该厂加工的天然气将供给中国。此外,该厂还计划生产氦、乙烷、丙烷、丁烷等物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