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继大安之后,白城一县有望“撤县设市”,天然气储量千亿立方米

日期:2021-06-10    来源:小妖讲旅游事

国际燃气网

2021
06/10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储量 天然气 清洁能源

继大安之后,白城一县有望“撤县设市”,天然气储量千亿立方米。

位于吉林省一个城市的霍尔丁草原东部,毗邻内蒙古,这里地形适宜城市建设,地形以平原为中心,内草地、林野、耕地面积大,为城市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当地自然景观优美,空气清新生态环境的建设也是本地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的天然旅游城市,旅游资源非常丰富,非常养眼,特别是海和桃花,两个地方都非常保护,是原生态保护区。

在谈到大安市的主题时,可以想象,白城在县级市的临时管理中,这里的级别比较低,但是今年从贫困县撤退,这里的发展速度比较快。这里最突出的优势是文化遗址,这里的历史文化遗产比较丰富,所以很多历史文化遗址都保存在这里,有大小104个遗址,而非遗产文化则是当地历史文化资源非常丰富可以吸引很多游客。

今天的小编带大家走进白城,看看它所管辖的这个地区的发展:继大安市之后,白城有一个县被期待为“撤县设市”,天然气储量为1098亿立方米,而且当地的历史和文化是多么丰富文化氛围非常浓厚,受到很多人的喜爱,这座城市的发展也很重要。

从镇徂徕县、市内内、这个区位优势看,我们知道当地的发展是相当的,很容易受到智能辐射的牵引,既能共享很多资源,又能共享城市面积大,管辖的4737平方公里,去年去时退出贫困县独奏资源丰富,石油储量2亿7000万吨,可满足当地工业需求。

不仅如此,当地工业产业相对充足,尤其是利用清洁能源非常普遍,这对生态建设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带动了本地经济的快速发展。当然说到产业的产地,旅游业是当地的支柱产业,莫格景区是非常有名的地区,占地达14万4千公顷,所以当地的发展比较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