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宁夏银川车用气瓶使用证“一站式”办理 为办理者节省费用35万多元

日期:2021-06-11    来源:ZAKER

国际燃气网

2021
06/11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瓶 气瓶使用 车用气瓶

6月10日,从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获悉,自车用气瓶使用证实现“一站式”办理后,银川市已陆续办理该证件17610本,为企业和个人节省费用约35万多元。

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以往办理车用气瓶登记需要先到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对气瓶进行检验,然后到银川市民大厅特种设备窗口办理车用气瓶登记。

办理登记结束后,企业和市民还需要再返回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给车用气瓶张贴电子标签,往返大概三十多公里。

自去年下半年开始,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将车用气瓶登记业务全程委托给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办理,车主可以直接到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办理车用气瓶登记的业务,气瓶检验、登记、张贴电子标签全部实现了“一站式”办理,企业和市民无需再往返银川市民大厅。这一改革推行后,企业和市民的办事效率大幅提升,办理车用气瓶使用证的申请时间大幅缩短,企业和市民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大大提升。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未来,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还将不断完善车用气瓶使用登记系统,充分利用“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和现代信息工具,进一步简化车用气瓶使用证的办理流程。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