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MAN新ME-GA双燃料发动机获首份LNG船订单

日期:2021-06-16    来源:荒剧绿洲

国际燃气网

2021
06/16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 LNG运输船 甲烷

MAN Energy Solutions公司研发的新双燃料低压ME-GA发动机已经接获了首份确认订单。

据介绍,此次的发动机订单将为韩国现代重工的一艘新造LNG运输船配套,由MAN授权许可证制造商现代重工下属发动机与机械事业部制造,并且安装专利EGR(废气再循环)系统,首台发动机将于2022年交付至现代重工。

此次的订单代表了MAN公司的低压双燃料发动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据悉,在今年3月底,ME-GA发动机已经被指定用于多个新造LNG运输船项目。

MAN公司两冲程市场推广与销售负责人Thomas S. Hansen介绍说,“我们很高兴宣布我们的MAN B&W奥托循环ME-GA发动机和现代重工合作获得首批订单。”

全球及航运业日益重视脱碳和减少二氧化碳和甲烷泄漏排放,废气再循环(EGR)是奥托循环发动机的一项重要技术,能对减排和改善性能产生重大影响。

据MAN介绍,搭载EGR系统后,ME-GA发动机的单位燃料气/燃料油消耗量可分别减少约3%和5%,甲烷逃逸排放更是大幅减少30%至50%,因此可以有效解决与Otto循环发动机预点火相关的问题。无论发动机使用柴油还是天然气,EGR系统都将确保ME-GA发动机满足Tier III排放法规,无需额外安装排气后处理系统。

作为两冲程发动机使用EGR的行业领导者,MAN公司拥有超过10年的发动机服役成功经验,再加上该公司将可靠的双燃料技术推向市场的良好记录,这些将确保ME-GA与验证良好、具有成本效益的EGR设计相结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