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伊姆兰汗:巴基斯坦即将发现大型石油和天然气储备

日期:2021-06-16    来源:快资讯

国际燃气网

2021
06/16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储备 石油储备 石油钻探

巴基斯坦已从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各获得10亿美元,作为两个海湾国家救助方案的一部分,以帮助支撑伊斯兰堡日益萎缩的外汇储备。

总理伊姆兰汗表示,巴基斯坦即将以在阿拉伯海发现巨大的石油和天然气储备的形式出现一种累积奖金,希望这一发现将解决资金短缺的国家的经济问题。

他表示,海上石油钻探已进入最后阶段,可能会有重大发现。

“我恳请大家都祈祷巴基斯坦大量获得这种自然资源。我们对埃克森美孚领导的财团进行海上钻探的希望和期望证明是真的,“他周四表示。

“已经有大约三个星期的延迟了,但如果我们从公司得到的迹象是可以接受的,我们很有可能在我们的水域发现一个非常大的储备。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巴基斯坦将完全处于一个不同的联盟,“他说。

在与一群报纸编辑和其他资深记者的非正式聊天中,汗没有分享海上钻井过程的细节。埃克森美孚公司和国际石油勘探公司ENI自1月份以来一直没有关于在Kekra-1地区钻探超深井(海里230公里)石油的官方消息。

意大利的ENI和美国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正在联合钻探巴基斯坦阿拉伯海的天然气。十多年前,由于伊斯兰激进的暴力冲突,许多其他西方公司已经离开。

在去年进行调查近十年后,埃克森美孚返回巴基斯坦,这表明巴基斯坦海域可能存在大量石油储备

总理认为,如果发现大量石油储备,巴基斯坦的大部分经济问题都将得到解决,那么就不会阻止该国的进步。

谈到政府面临的各种挑战,汗说,实现经济稳定仍然是他面临的最大挑战。

他说,当他负责时,外汇储备极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正在采取极其艰难的条件,比如“要求我们允许卢比自由浮动”。

在阿联酋,中国,特别是沙特阿拉伯等友好国家的帮助下,政府成功地改善了局势。现在,他说,即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放宽了条款,事情也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巴基斯坦已从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各获得10亿美元,作为两个海湾国家救助方案的一部分,以帮助支撑伊斯兰堡日益萎缩的外汇储备。

此前,巴基斯坦官员表示,伊斯兰堡将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寻求约80亿美元,这将是伊斯兰堡基金会最大的一揽子计划。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