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江苏南通如东加强燃气行业安全生产管控

日期:2021-06-21    来源:南通广播电视台

国际燃气网

2021
06/21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行业 燃气业务 燃气安全

夏季来临,持续高温对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又带来挑战,广大市民务必提高燃气安全防范意识,严防燃气事故的发生。

近日,在如东县城的长乐园酒店,南通华洋液化气公司如东分公司安检员曹小林正在进行燃气安全检测,他仔细检查了液化气钢瓶的减压阀、胶管等,提醒用户燃气使用注意事项。

随后,曹小林与同事一同来到古池社区迎丰路的老旧小区内,为居民配送液化气,并指导居民如何进行燃气泄漏自检。曹小林告诉记者,公司实行实名配送、实名安检,对居民用户每年至少入户检查一次,非居民用户一般2-3个月检查一次,同时向用户宣传安全用气知识。

据了解,目前如东全县共有12家瓶装燃气企业,4家管道燃气企业。如东县住建局作为燃气行业主管部门之一,委托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开展安全检查,查找安全隐患,同时向用户发放燃气安全使用手册等,切实提高广大居民使用燃气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燃气事故的发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