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焦点案例 » 正文

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取缔一家“黑气站”

日期:2021-06-21    来源:贵阳晚报  作者:师永婧 梁婧

国际燃气网

2021
06/21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站点 液化气钢瓶 燃气市场

连日来,白云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6月15日,白云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排查行动中,查获并取缔一家“黑气站”。

15日当天,白云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同城南路附近开展排查行动时发现,少量送气人员从路边一车辆内更换气瓶,执法人员随即对车辆驾驶员进行询问,了解到附近有一液化气站,送货车辆按照公司派单送货到该液化气站。

执法人员随即深入附近居民院落检查,发现一名身着工装的人员,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出示执法证件并进入现场检查,现场发现大量派工单、销售单据以及少量过期液化气钢瓶,且现场未公示营业执照及燃气经营许可证。通过了解,该液化气站原经营地在白云区艳山红镇,属于某公司二级配送站,后搬到此地经营。

为消除安全隐患,白云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立即与该公司白云片区负责人联系,由该公司将所有液化气瓶运送到公司进行保管,并取缔该二级配送站,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下一步,白云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对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的监督管理,为市民创造安全放心的安全生产生活环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