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全球最大FSRU型LNG船在中石化天津LNG码头完成接卸

日期:2021-06-22    来源:滨城时报

国际燃气网

2021
06/22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运输 LNG接收站 液化天然气运输

近日,中石化天然气分公司天津LNG码头完成第308船——全球最大FSRU—MOL FSRU CHALLENGER(挑战者号)接卸任务,这是其继2020年11月10接卸Q-Max型LNG船AL MAFYAR(阿尔玛菲娅轮)和2021年4月26日成功接卸Q-Flex型LNG船AL HUWAILA(弗瓦埃娜轮)后接卸的最大船型。

据了解,挑战者号卸货量达224473.9立方米,创下中石化天然气分公司天津LNG接收站单船卸货量最高纪录。此次接卸任务进一步检验了天津LNG接收站码头航道通航能力和靠泊技术,也标志着该站接卸、储存能力的提升,为中石化靠泊大型LNG运输船积累了经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