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城区全速推进集中供暖工程 40个小区即将进入安装阶段,惠及5万多人

日期:2021-06-23    来源:鄂东晚报  作者:吴浩 胡小梅

国际燃气网

2021
06/23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集中供暖 供暖设施建设 供暖

黄州城区全速推进集中供暖工程

40个小区即将进入安装阶段,惠及5万多人

集中供暖有哪些好处?集中供暖与其他供暖设施的性价比如何?集中供暖安全吗?”6月19日,中国燃气黄冈热力有限公司7名工作人员走进黄州区青砖湖都市印象小区,宣传讲解集中供暖的规划建设和相关知识。业主都非常感兴趣,纷纷提出相关问题。

据了解,自去年5月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与黄冈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其子公司中国燃气黄冈热力有限公司正全速推进黄州城区集中供暖工作。今年1月,已为黄冈工行家属楼的35户居民开通了集中供暖,正式运营了一个冬季,业主普遍反映良好。

今年3月份到5月份,公司已分别与黄冈市教育小区、安居小区、澜山水岸、大别山医院宿舍、顺丰小区、玲珑家园等40家小区签订了集中供暖协议,各项工作正在统筹安排中。预计今年将有1200余户、4000多市民将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

按照协议书的规定,中燃集团依法依规在我市开展居民住宅供暖设施建设和改造,三年内将投资15亿元,改善黄冈市(含县市区)5万居民共00万平方米的暖居工程项目。据悉,集中供暖最显著的优点是节约能源,能源的利用率可以达到80%,同时集中供暖做到了对环境的保护,有利于城市空气质量和人居环境的提高。集中供暖会连续供暖3个月,采暖期内24小时稳定供热,省心方便、价格稳定、价格便宜;冬季室内18度以上供暖温度,温暖舒适。

目前中国燃气黄冈中燃热力有限公司正在为黄冈市农行家属楼126户、人行家属楼110户、澜山水岸小区220户、博大学府110户业主开展对接工作,预计在今年8月份陆续安装。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