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山东省烟台蓬莱区加快推进油气管道问题整改

日期:2021-06-23    来源:中国发展网  作者:于积生 侯文涛

国际燃气网

2021
06/23
17: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管道 油气管道安全 天然气管道

为进一步推进油气管道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加快油气管道问题隐患整改,近日,山东省烟台市油气管道安全生产指挥部主任张毅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蓬莱辖区中世天然气管道问题整改销项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坚持“安全至上”,严格参照隐患验收标准,对照问题台账,对蓬莱区的43处管道问题逐个点位进行了现场实地检查。针对个别整改不到位的问题,督导组提出了指导性整改意见,要求采取有力措施限期完成整改。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油气管道隐患和问题整改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下步,蓬莱区油气管道安全专班将进一步树立“隐患即事故”理念,增强问题隐患整改紧迫感,以问题为导向,督促企业进一步压实卡紧主体责任,按照上级整改要求拿出具体方案,切实加快问题隐患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