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天然气生产商Woodside Energy加入Hyzon零碳联盟

日期:2021-06-28    来源:卡车技术前线

国际燃气网

2021
06/28
13: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气价值 氢能行业 燃料电池

2021年6月25日消息,澳大利亚领先的天然气生产商Woodside Energy公司加入Hyzon零碳联盟,成为其最新成员。

Hyzon零碳联盟(Hyzon Zero Carbon Alliance)是由零排放氢燃料电池商用车供应商Hyzon公司发起的一项倡议。该联盟汇集了氢气价值链上从生产到技术开发、从创新到投资的积极参与者。

Hyzon Motors表示Woodside的参与进一步证明了联盟作为合作、发展和重要的行动平台的重要性。

Woodside的成员资格将补充联盟现有成员的专业知识,以推动氢移动行业的规模、速度和合作,并将使联盟更接近实现其主要目标之一——通过利用战略伙伴关系和统一的行业方法降低氢成本。

联盟的9个现有成员包括Ark Energy(Korea Zinc的子公司)、Total、AXA、Bank of America、Hiringa Energy、Modern Group、NEOM、Raven SR和ReCarbon。

作为一项独特的需求导向计划,该联盟旨在利用其与全球车队运营商的直接联系,在车辆部署的同时创建氢生态系统。

通过调整该行业的供需双方,该联盟旨在克服氢能行业迄今为止面临的一些最大障碍,使零排放车队运营在短期内成为现实。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