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前总裁被任命为马来西亚天然气公司为董事长

日期:2021-06-29    来源:沐阳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6/29
17: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马来西亚天然气 天然气处理 天然气开发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Petronas)前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Tan Sri Wan Zulkiflee Wan Ariffin被任命为马来西亚天然气公司(Gas Malaysia)董事长,自7月1日周四起生效。

马来西亚天然气公司在提交给Bursa Malaysia的文件中说,他是在拿督Hasni Harun辞职后被任命的,从周三起生效。

该公司表示,哈斯尼辞职是为了寻求其他承诺。

Wan Zulkiflee, 61岁,自2020年7月1日起担任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和马来西亚航空集团的非执行集团主席。

在加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之前,他从2015年4月到2020年6月担任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总统和集团首席执行官。

1983年,他在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担任流程工程师,参与了几家天然气处理厂的开发。在随后的几年里,Tan Sri Wan Zulkiflee在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Petronas)担任多个职位,其中从2003年到2007年担任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Petronas Gas)的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