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中泰股份:拟购买山东瑞邦所持部分加气站及其相关固定资产

日期:2021-07-01    来源:格隆汇

国际燃气网

2021
07/01
17: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气站 中泰股份 燃气资产

6月30日,中泰股份公布,公司子公司山东中邑燃气有限公司(“山东中邑”)及孙公司山东彤运天然气有限公司(“山东彤运”)拟购买山东瑞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山东瑞邦”)所持有的部分加气站及其相关固定资产,合同预计金额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

拟购买的加气站机器相关资产系由山东瑞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2020年10 月从德州中邑燃气有限公司(“德州中邑”)受让而来,而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刘立冬、卞传瑞在2020年11月之前为德州中邑的实控人,且刘立冬在2020年11月之前任其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六章第六十二条(四).5的规定,该笔资产购买行为构成关联交易,应履行关联交易的相关审批程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