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油气产品需求增长 中国石油预计上半年扭亏为盈

日期:2021-07-02    来源:一财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7/02
08: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产品 油气需求 油气产业

预计2021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增加人民币750亿元到900亿元。

中国石油7月1日晚间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增加人民币750亿元到900亿元。

公告显示,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人民币680亿元到820亿元。

公司表示,本次业绩预盈的主要原因是公司抓住宏观经济复苏、国际原油价格及油气市场需求大幅增长的有利时机,优化油气产业链运行效率,大力实施提质增效,公司大部分油气产品实现量效齐增。此外,子公司昆仑能源有限公司顺利完成管道股权转让交割对业绩增长亦有贡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