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BP将增加阿曼61区块的天然气产量

日期:2021-07-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冯娟

国际燃气网

2021
07/06
16: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资源 天然气开采 天然气需求

据7月1日Neftegaz.RU消息:2021年第一季度,BP主要受益于强劲的天然气营销和交易业绩。结果还包括出售阿曼61区块20%的权益,获得了约10亿美元的收益。英国石油公司(BP)近日宣布,阿曼区块61气田的产量已大幅增加,从10亿立方英尺/天增加到15亿立方英尺/天。

自2007年以来,BP一直在阿曼进行上游业务。

61区块是中东最大的致密气藏之一。

其油井采用“绿色完井”概念进行测试,自2019年以来,该概念消除了20.1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它的开发分两个阶段

Khazzan于2017年开始生产

Ghazeer成立于2020年

来自61区块的天然气通过阿曼国家天然气管网分配给国内消费,并用作发电厂的燃料、工业和阿曼液化天然气的原料。

61号区块所有权:

BP 40%,Makarim Gas Development Limited (OQ) 30%,PTTEP 20%,

BP阿曼公司总裁Yousuf Mohammed Al-Ojaili称,

BP正在建立一个平衡的投资组合,随着我们从一家国际石油公司转型为一家综合能源公司,该投资组合将继续创造现金和价值。

这一战略的核心部分是我们富有弹性和专注的油气业务,其中61区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提供稳定的长期回报。

我们致力于支持阿曼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并为我们与苏丹国的战略伙伴关系感到自豪。

据估计,61区块拥有10.5万亿立方英尺的可采天然气资源,供应量占阿曼天然气总需求量的30%以上。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