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伊朗西南部一油气管道因天然气泄漏发生爆炸,致3死4伤

日期:2021-07-07    来源:环球时报

国际燃气网

2021
07/07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管道 天然气泄漏 天然气爆炸

据7月7日俄罗斯电视台(RT)援引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IRNA)6日报道,伊朗西南部一条油气管道发生爆炸,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

胡齐斯坦省苏萨市官员阿德南·卡齐(Adnan Qazi)周二表示,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4点左右,是由天然气泄漏引起的。

现场拍摄的照片显示,一座小建筑严重受损,周围也都变成了废墟,一辆摩托车倒在地上。

据IRNA通讯社报道,爆炸发生在苏萨的一个区,3名“专家”在爆炸中丧生。

卡齐说,另有四人当时正在附近一个小房子里休息,这个房屋也被爆炸击中,导致四人重伤。

另据伊朗梅尔通讯社报道称,爆炸地点在切什梅·科什油田,距离苏萨大约20公里(12英里)。

报道称,遇难者是管道项目的两名高级主管和伊朗国家钻井公司(NIDC)的一名雇员。当管道发生爆炸时,他们三人正在进行“管道检查”的工作。

伊朗石油部长比加·赞加内(Bijan Zanganeh)呼吁立即对爆炸事件进行调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