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川崎重工将更多造船业务转移至中国

日期:2021-07-08    来源:龙de船人

国际燃气网

2021
07/08
17: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PG运输船 液化天然气运输 液氢运输船

川崎重工将更多造船业务转移至中国,而日本船厂将更多专注全新的业务方向。

该公司准备将其大部分液化石油气(LPG)运输船建造业务转移至与中远海运的合资船厂 – 南通中远海运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NACKS),而在日本本土的船厂则更多专注于液氢运输船的开发。川崎重工在全球液氢运输船设计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川崎重工表示,未来几年所有的液化石油气运输船将在中国建造,但发动机则在日本安装。

除了在军舰方面的承诺外,川崎重工还表示,日本本国船厂将专注于氢气运输船的建造。过去几十年,川崎重工一直是液化天然气运输船建造方面的领军企业。今年年初,该公司还推出全球第一艘液氢运输船。目前,该公司已经做好准备,将设计一艘16万立方米的液氢运输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