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今冬河南省洛阳市洛北城区预计新增供热面积230万平方米 惠及2.1万户居民

日期:2021-07-14    来源:腾讯网  作者:冯莹雅

国际燃气网

2021
07/14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管网 供热改造 供热

小区内新架设的暖气管道

“在这里住了20多年,今年冬天能用上暖气,真是太高兴了!”近日,瀍河区春都东路64号院的一名住户说。

当天,记者在该小区看到,小区内新架设的橙色暖气管道,为这个老旧小区增添了光彩,不少居民家中已装上暖气片。

该小区业主代表、73岁的黄根谦说:“小区有3栋楼120多户居民,多是老年人,此次安装暖气的有57户。去年,我开始走家串户登记住户采暖意向,今年3月,我向洛阳热力有限公司(简称市热力公司)递交申请,没想到这么快就获批并施工。”

市热力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说,近年,为解决低收入家庭采暖问题,该公司推出首付2000元通暖气的惠民政策,提高了不少老旧小区居民参与供热改造的积极性。

居民家中新安装的暖气片

今年3月,市热力公司接到该小区居民用热申请后,派出技术人员进行现场踏勘,因小区场地问题,建热力站成了困扰该小区供热的最大问题。该公司多方努力,积极与周边小区进行协调,不断优化设计图纸,最终解决了难题。目前,该小区已完成供热改造施工,今冬将具备供热条件。

市热力公司施工负责人闫江波说,近年,供热主管网沿线新用户快速增加,为了更好地满足大家的用热需求,今年3月起,该公司开展管网优化工作,6月,已完成了部分路段供热主管网的吊装更换工作。

市热力公司今年计划敷设供热主管网16公里,涉及10条道路,目前已完成全年总工程量的85%。预计今冬洛北城区新增供热面积230万平方米,惠及2.1万户居民。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