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市场评述 » 燃气市场月评 » 正文

2021年6月液化天然气坐过山车 行情震荡运行

日期:2021-07-12    来源:生意社

国际燃气网

2021
07/12
16: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进口气价格 液化天然气市场 液化天然气

据数据监测:6月国内液化天然气市场行情震荡运行,大体分为跌-涨-跌-涨四个阶段,月中及月末有两次明显涨幅,但幅度并不大,整月走势呈W型。进入6月,需求淡季影响显著,国内液化天然气市场价格持续下行,月中,端午节归来,物流恢复,下游补货,以及原料气价格上浮,液市行情迎来一波涨势。但此番涨势并未持久,叠加安全检查严格影响部分地区交投,21日,液价便迅速重回跌势,回吐前期涨幅。临近月末,进口气价格上调,提振国内液市行情,叠加液厂检修,供应面利好液价上行,6月28日单日涨幅逾3%,厂家挺价心态积极,在买涨不买跌的心理下,市场交投氛围有所改善。随着7月竞拍减量,提振市场推涨情绪,但业者观望态度依旧不减。

据分析师认为:临近月末,国内液市行情震荡上涨,在供应面及成本面支撑下价格有所上浮,随着7月竞拍利好或将提振市场推涨情绪,预计短期内国内液化天然气市场仍有小涨预期,但淡季因素仍在,不易有较大波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