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餐饮场所“瓶改管”加快推进

日期:2021-07-23    来源:芜湖光明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7/23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瓶装液化石油气 瓶改管改造 管道天然气

从鸠江区获悉,今年以来,该区加快推进管道燃气覆盖区域内的餐饮场所瓶装液化石油气转换为管道天然气(简称“瓶改管”)工作,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力争到今年年底前,基本实现建成区管道覆盖范围内的餐饮经营场所应改尽改。

根据《鸠江区餐饮场所瓶装液化石油气转换管道天然气工作实施方案》,鸠江区对小餐饮场所“瓶改管”工程改造费用采取“用户承担30%、企业优惠40%、政府补助30%”的惠民政策;该区还积极对接上级主管部门、燃气企业,会同燃气企业上门服务,采取“一户一策”帮助商户解决改造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难题,推动餐饮场所达标规范经营。

对照实施方案要求,鸠江区对餐饮场所进行全面排查摸底,对燃气管道覆盖范围内的餐饮场所实行分类施策、应改尽改。其中,符合改造条件的一类餐饮场所优先申请“瓶改管”并享受优惠政策;一类餐饮场所存在“前厨后店”、油烟净化不达标的,整改达标后,可申请“瓶改管”并享受优惠政策;要求二、三类餐饮场所的产权单位积极主动申请“瓶改管”。目前,该区累计完成改造一类小餐饮经营场所133户,二、三类场所及公共单位食堂30余家,符合条件的18所幼儿园食堂已全部完成“瓶改管”改造。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