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供应紧张 美国天然气价接近三年来最高水平

日期:2021-07-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黎泱

国际燃气网

2021
07/26
16: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供应 石油产量

据世界石油7月23日报道,由于夏季高温加剧了对今年晚些时候供应紧张的担忧,美国天然气期货价格自2018年12月以来首次飙升至每百万英热单位4美元。

8月交割的天然气价格为4.003美元,创下31个月以来的最高收盘价。2022年3月天然气相对于4月期货的溢价——主要是押注明年冬季结束时市场供应不足的程度——达到62.9美分,徘徊在历史高位附近。

由于炎热的天气刺激了空调用电的需求,燃料的价格在全球范围内飙升。然而,在美国,对冬季可能出现的供应短缺的担忧也支撑了油价的上涨。冬季,随着家庭和企业增加供暖,天然气消耗达到峰值。石油储备已低于今年同期的正常水平,而石油产量增长也受到抑制,因为钻井公司听从了投资者对资本纪律的呼吁。

“通常情况下,这种上涨是合理的。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天气,而且不会消失,”瑞穗证券期货部门主管鲍勃·雅格(Bob Yawger)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见过这种热度了。”

下周,酷热的夏季可能会将德克萨斯州的电力需求推至接近历史最高水平,但该州的电网运营商表示,他们有足够的电力来避免停电。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表示,达拉斯的气温预计最快将在周一飙升至101华氏度(38摄氏度),今年首次突破100华氏度大关。

出口也加剧了天然气供应紧张。今年5月,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量首次超过澳大利亚,因为世界各地的买家继续购买创纪录数量的超冷燃料。下个月,美国通过管道向墨西哥输送的天然气也将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政府数据显示,美国地下天然气储量比往年同期低6.2%。

对冲基金Again Capital LLC的创始合伙人约翰?基尔达夫(John Kilduff)表示,市场正以“多年来库存最低的天然气储量”进入冬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