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北京市怀柔区汤河口镇多部门开展燃气安全检查

日期:2021-07-26    来源:中国文明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7/26
16: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燃气经营 气瓶安全

为进一步推动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强化镇域燃气安全生产管理,近日,怀柔区汤河口镇组织综合行政执法队、安全科等部门对餐饮商户开展燃气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围绕燃气安全、厨余垃圾处理进行了联合检查。重点检查了餐饮企业是否签订燃气供应合同、安装燃气报警器、气瓶安全、餐厨垃圾是否按照规定进行处置等情况。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餐饮企业立即整改,本次检查出动执法人员6人,检查餐饮商户3家。

下一步,汤河口镇将加大巡查力度,对全镇进行摸排,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加大燃气安全宣传力度,增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护镇域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