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进展 » 正文

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住建局加快推进天然气管道工程建设

日期:2021-07-28    来源:汉阴县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7/28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利用 CNG点供站 天然气管道

为切实推进2021年民生实事和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汉阴月河工业园区和月河川道地区天然气利用工程进度,进一步完善汉阴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基础设施,更好的服务周边广大企业和群众。7月26日,汉阴县住建局对涧池工业园区至蒲溪工业园区的中压管道施工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该工程从6月12日开始动工,截止目前,已施工650米,现天然气施工队正在进行后期中压管道敷设工作。

据悉,该项目由汉阴天然气公司今年计划投资1000万元,建设从涧池军坝工业园区至蒲溪小街工业园区的中压天然气管道,该段管道起点位于涧池工业园区CNG点供站,接管后沿园区道路敷设至洞河,向东穿越洞河后,沿月河河堤路东侧敷设至平涧公路,终点位于蒲溪工业园区CNG点供站,管道全长约为9.2公里。该管道建成后,将为经开区入驻企业提供更优质的能源服务,同时也将为月河川道地区乡村振兴工作助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