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上半年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量同比增长42%

日期:2021-07-29    来源:电缆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7/29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出口 液化天然气现货价格 天然气基准价格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在一份报告中称,2021年上半年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加速,因为天气变冷推高了亚洲和欧洲的液化天然气现货价格

该机构表示,今年前六个月的平均出口量为每天96亿立方英尺,比去年同期增长42%。

EIA表示,美国亨利港天然气基准价格与国际天然气价格之间的价差支撑了创纪录的LNG出口量,并补充说,由于2020年新增出口能力,出口量也有所增加。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天然气期货飙升至31个月高点,而欧洲和亚洲天然气合约的交易价格分别超过每百万英热单位12美元和14美元。

7月,EIA预计出口量将从2020年的创纪录的65.3亿立方英尺/日上升到 2021年的95.6亿立方英尺/日和2022年的101.5亿立方英尺/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