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液化石油气瓶安全指导服务

日期:2021-07-29    来源:网易新闻

国际燃气网

2021
07/29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瓶 液化石油气瓶使用 气瓶

为进一步提高液化石油气瓶使用者的安全意识,降低液化石油气瓶的使用风险,预防并减少安全事故。近日,高台县市场监管局深入餐饮等单位对液化石油气瓶使用者进行了安全指导服务。

工作人员从如何正规使用燃气、规范摆放液化气瓶等方面向使用者进行了讲解,并提醒使用者购买具有强制性产品认证、产品合格证、出厂检验报告等“三证齐全”的燃气灶具,经常对气瓶进行检查,不使用不符合安全规范的气瓶、超期未检的气瓶和报废的气瓶。同时,利用液化气漏气检测仪帮助检测气瓶连接口是否漏气,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