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关于同意设置宁夏长南油气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人力资源服务的批复

日期:2021-07-30    来源:银川市兴庆区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7/30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夏长南油气工程 人力资源服务 人力资源管理

宁夏长南油气工程有限公司:

你公司提交的《申办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的申请》已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人才市场管理规定》、《就业服务与就业管理规定》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创业与就业促进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对申报材料审核,并组织人员实地考察测评,认为你公司具备申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条件,准予核发《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服务范围为人力资源招聘、推荐、培训和测评;职业指导、人事代理、人才派遣、人力资源政策咨询服务。

你公司应严格遵守国家和地方相关法律和政策规定,加强自身管理,发挥企业优势,面向社会开展相关业务。

接此文后,应及时持《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等资料到人社部门备案并接受相关管理。

银川市兴庆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1年6月21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