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推进南港工业区液化天然气工程施工

日期:2021-08-02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井怀

国际燃气网

2021
08/02
08: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储罐 清洁能源 天津LNG项目

经过52小时的连续作业,7月24日凌晨,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顺利完成天津LNG(二期)工程8号储罐低承台混凝土浇筑,4台65米的大型混凝土泵车一次性浇筑7944立方米混凝土。

受现场作业场地狭窄制约,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项目部前期做了大量充分全面的准备工作,结合5号、6号储罐浇筑经验制定详细的施工计划,并同天然气分公司业主和监理多次研讨交流,确保了浇筑施工顺利展开。7月21日,4台65米的大型混凝土泵车同时作业,按原计划顺利完成承台浇筑施工。

天津LNG(二期)工程是中国石化在南港工业区启动的高端材料项目集群中的清洁能源项目,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承担四台22万立方米低温储罐建设。码头区域今年11月投用,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有效利用好码头临时施工作业平台通道,采取夜间错峰施工的方式,深度穿插作业,保证了该区域工程进度按计划稳步实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