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四川省射洪市:煤改气 改出美好环境 改出经济效益

日期:2021-08-02    来源:遂宁新闻网  作者:叶岚

国际燃气网

2021
08/02
08: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用气需求 燃气建设 燃气行业

8月1日,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销售湖北分公司领导来射洪市对接合作事项。市委书记胡亚波参加相关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销售湖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志强就有关合作事项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黄剑雄热忱欢迎刘志强一行,衷心感谢中国石油天然气公司长期以来对十堰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经济倍增、跨越发展。实施倍增计划、实现跨越发展,需要中国石油天然气等大型央企提供有力的能源支持。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油气生产商和供应商,产业链条完备、技术力量雄厚,前期双方已经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下一步,希望中国石油天然气湖北分公司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十堰经济社会发展,在燃气管网改造、智慧燃气建设等方面给予十堰更多资金、项目、人才、技术支持,在确保绝对安全的前提下,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提供稳定的能源保障。期待政企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共同把老百姓的事情办好办实,携手打造燃气服务行业标杆示范。

刘志强感谢十堰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中国石油天然气公司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公司将认真履行好大型央企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经济责任,进一步加强公司内部日常管理,加大先进设备和技术人才的投入力度,确保安全方面不出任何问题;提前准备、积极应对全球天然气市场波动,全力保障十堰高峰期用气需求,助力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副市长郑会军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