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贝克休斯:美国油气钻机数量8周来首次下降

日期:2021-08-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燃气网

2021
08/02
13: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钻机数量 石油钻机 石油生产

据管道&天然气杂志网7月30日路透社报道,美国能源公司8周来首次削减了油气钻机数量,尽管钻机数量连续12个月增加,因为该行业纷纷以股票回购回报投资者,而不是增加产量。

据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 Co.)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30日当周,美国油气钻机数量(作为未来产量的早期指标)减少了3台,至488台。

尽管本周钻机数量有所下降,但与去年同期相比,钻机总数增加了237台,增幅达94%。根据贝克休斯可以追溯到1940年的数据显示,这一数字也比2020年8月创纪录低点的244台翻了一番。

本周,美国石油钻机减少2台,至385台,天然气钻机减少1台,至103台。

当月,钻机总数增加18台,自2017年7月以来首次连续12个月增加,石油钻机数量增加13台,连续11个月增加。

美国原油期货交易价在每桶74美元左右,需求增长快于供应增长。本月早些时候,油价升至76.98美元,为2014年11月以来的最高交易价格。

今年油价已经上涨了50%以上,但与以往的繁荣周期不同,根据页岩油生产商本周发布的财报显示,他们仍坚持此前公布的支出和生产计划,通过回购或派息的方式为投资者提供更大的回报。

美国最大的石油生产商埃克森美孚( Exxon Mobil )表示,预计其2021年资本支出将处于此前区间的低端,但其目标是在今年下半年加大对关键项目的支出,包括美国二叠纪最大的页岩盆地。

雪佛龙(Chevron)表示,已将年度资本支出预估下调至低于去年的水平。这家美国第二大产油商表示,预计二叠纪的产量将与去年基本持平,但将在2021年下半年增加钻机数量。

美国石油生产商赫斯(Hess)周三表示,美国石油产量可能需要四年多的时间才能达到疫情前水平。尽管需求上升,但其仍坚持支出计划,将重点放在股东回报上。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