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内蒙古煤勘集团到二连分公司共商煤层气项目合作

日期:2021-08-03    来源:中新网内蒙古  作者:吴振东

国际燃气网

2021
08/03
18: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层气开发 煤层气勘探 煤层气项目

8月1日,内蒙古煤勘集团总经理助理杨文斌一行5人来到二连分公司,就推动吉尔嘎朗图煤层气项目的合作开发、矿权办理、施工作业等事项与分公司进行了交流,共同推进项目进展。二连分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谈。

座谈交流中,二连分公司对吉尔嘎朗图煤层气工作进展情况及以产品分成合同(石油合同)为基础的合作模式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吉尔嘎朗图煤层气勘探开发项目的合作方式进行了探讨。在诚挚、友好的气氛中,双方商定,采取“共同出资、共同管理、共享收益、共担风险”的方式开展吉尔嘎朗图煤层气项目合作。

这次交流会谈,双方基本明确了合作区域、合作期限、管理模式等十个方面的重点内容,为下一步签订合作合同,推进合作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