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国家管网集团:审议通过《关于成立国家管网集团湖南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的议案》

日期:2021-08-06    来源:中国国际LNG峰会暨展览

国际燃气网

2021
08/06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网 川气东送 天然气管网设施

8月3日下午,国家管网集团在京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听取集团公司2021年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审议通过《关于成立国家管网集团湖南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的议案》《川气东送二线川渝鄂段天然气管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等议案。国家管网集团董事长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向董事会报告了公司向河南省捐赠抗洪救灾款项事宜。

张伟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保持各项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增强对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的敏感性,扭住全年奋斗目标不放松、打好今冬明春保供硬仗不动摇,确保公司在正式运营的第一个完整年度取得良好经营业绩,给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各股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伟要求,要运用新模式建设好川气东送二线川渝鄂段工程,进一步落实资源,严格控制投资,并结合打好工程建设攻坚战的安排部署,提升管道、基础设施技术装备水平,加大关键设备设施技术国产化力度,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要高质量组建湖南省天然气管网公司,加快推动湖南省天然气管网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样板工程。

国家管网集团董事朱碧新、周渝波、任书辉、凌逸群、柴守平、聂海军,职工董事李天出席会议。国家管网集团监事张明合、副总经理姜昌亮、总会计师王德华、纪检监察组组长陈萍萍,国务院国资委以及国家管网集团相关部门同志列席会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