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天然气勘探又获重大突破

日期:2021-08-09    来源:ECF国际页岩气论坛

国际燃气网

2021
08/09
14: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勘探 气藏勘探 页岩气资源

8月5日,长庆铝土岩天然气勘探重大发现庆祝大会在陇东召开,庆祝长庆天然气风险勘探在陇东地区获得重大突破。初步评估该类型气藏勘探有利区面积约8500平方公里,展示出良好的勘探前景,对“气化”陇东和长庆油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长庆油田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石道涵出席大会,宣读嘉奖令并致辞。

石道涵代表公司党委、油田公司,向所有参战单位及勘探战线广大干部员工表示热烈祝贺,对勘探事业部、勘探开发研究院、油气工艺研究院、渤海钻探、川庆钻探、长城钻探、东方物探长庆物探处、中油测井长庆事业部等单位予以嘉奖。

石道涵指出,该项成果的取得是所有参战单位忠诚担当、拼搏奉献的结果,是全体勘探将士战天斗地、忘我工作的结晶。多年来,长庆勘探人坚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勇于自我否定,敢于自我革新,实现了一次次重大勘探突破。

特别是本年以来,通过大力实施资源战略,持续加强风险勘探、规模勘探,创造了一次性提交页岩油探明储量5.5亿吨的新纪录,取得了奥陶系盐下勘探的历史性突破,鞭策了万亿方海相页岩气资源快速落实,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