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上半年陕西煤炭、天然气产量全国第三,原油产量第四

日期:2021-08-09    来源:华商报  作者:李程

国际燃气网

2021
08/09
18: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生产 天然气产量 原煤产量

近日,全国各地区上半年能源生产情况陆续公布。作为全国“煤、油、气”产量都居于前排的能源大省,陕西能源生产供应稳定充足。

统计数据显示,上半年,陕西规模以上工业原煤产量3.4亿吨,同比增长9.7%。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原油产量1268.41万吨,同比增长0.8%。规模以上工业天然气产量154.42亿立方米,同比增长13%。

对比各地区产量来看,上半年原煤产量排在前五位的是:山西(5.78亿吨)、内蒙古(4.14亿吨)、陕西(3.4亿吨)、新疆(1.37亿吨)和贵州(0.64亿吨)。

原油产量方面,排在前五位的是:天津(1673.2万吨)、黑龙江(1492.3万吨)、新疆(1487.7万吨)、陕西(1268.4万吨)和山东(1106.3万吨)。

天然气产量,全国排前五位的是:四川(265.6亿立方米)、新疆(198亿立方米)、陕西(154.4亿立方米)、内蒙古(139亿立方米)和广东(66.7亿立方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