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2027年全球LNG行业预计将达到51.4亿美元

日期:2021-08-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佳晶

国际燃气网

2021
08/10
15: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行业 LNG燃料市场 液化天然气价格

8月9日Business Wire报道,2019年,全球LNG燃料市场价值为3.8亿美元,预计到2027年将达到51.4亿美元,从2020年到2027年以45.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2015年,全球航运业面临着国际海事组织(IMO)立法的重大限制,即船舶燃料硫排放的问题,首先是在北美,然后是北欧。而液化天然气是满足这些要求的潜在解决方案,因为它的含硫量可以忽略不计,与燃料油和船用柴油相比,其燃烧产生的NOx更低。液化天然气不仅是一种更清洁的燃料,而且在热值基础上具有经济优势。即使亚太地区的液化天然气价格更高,也低于全球船用燃料价格。因此,这些因素促进了液化天然气作为船用燃料的使用。

国际海事组织规定的船用燃料硫含量上限为0.50% m/m,海上贸易的增加以及LNG船用燃料的成本低于ECA合规燃料等因素推动全球LNG加注市场增长。然而,LNG燃料的供需缺口预计将随着IMO法规的实施而扩大。因此,全球LNG供应必须迅速扩大,以满足全球需求,特别是价格较高的亚太地区需求。此外,在预测期内,对液化天然气燃料的投资和融资的增加将为液化天然气燃料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创造机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