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公开征集对重庆市“十四五”城镇天然气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

日期:2021-08-11    来源: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国际燃气网

2021
08/11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网 天然气行业 天然气发展

“十四五”时期是我市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乘势而上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科学规划“十四五”城镇天然气发展,对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坚强能源要素保障意义重大。为编制好我市城镇天然气“十四五”发展规划,按照“开门编制规划”要求,将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民主参与度,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对“十四五”城镇天然气发展规划研究编制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1年8月11日至9月11日。

二、征集方向

征集意见建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全市天然气安全供应保障、天然气管网设施规划布局、供用气安全、天然气清洁高效利用、获得用气营商环境、天然气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天然气行业高质量发展等。

三、参与方式

为便于意见建议的归类汇总,本次征集活动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意见建议文稿可通过电子邮件发至邮箱:cqtianranqiguihua@163.com(主题注明“‘十四五’城镇天然气规划建议意见+关键词”)。

四、成果运用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负责组织实施和解释本次征集意见建议活动。汇总整理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进行认真研究,充分参考吸纳到我市城镇天然气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中。

我们真诚邀请和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踊跃建言献策!感谢对重庆市城镇天然气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1年8月10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