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吉林油田川南页岩气自215井压裂顺利开工

日期:2021-08-13    来源:ECF国际页岩气论坛  作者:徐子健

国际燃气网

2021
08/13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 页岩气勘探开发 页岩气压裂

为保障自215井压裂顺利施工,油气工程研究院派出由院领导、技术专家、项目长及科研骨干组成的技术团队,前期进入自215井压裂准备现场,与吉林油田四川页岩气勘探开发筹备组、西南油气田页岩气研究院、川庆钻探等单位就压裂施工的关键环节进行了详细对接,共同制定了特殊情况处理预案,为该井压裂的顺利实施奠定基础。同时,技术团队在本井压裂过程中全程进行学习及技术指导,为本井及该区块压裂施工提供技术支持。

在压裂施工过程中,技术人员瞄准页岩气优质储层,以整体高效改造、局部控制套变风险为目的,采用段内多簇、大排量施工、高强度加砂、暂堵转向压裂工艺,设计压裂水平段长1784m、共26段。

油气工程研究院将通过自215井现场施工,加强基础情况了解、收获压裂技术指导经验,持续为川南页岩气区块压裂施工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