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天然气生产商BKV将收购德州发电厂

日期:2021-08-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磊

国际燃气网

2021
08/13
15: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发电 碳排放 碳足迹

据天然气加工网站8月11日报道 美国页岩生产商BKV Corp向路透社表示,公司将以4.3亿美元收购德克萨斯州一家发电厂,此举将利用其天然气生产来发电。

该协议出台之际,德克萨斯州正试图鼓励新的燃气发电,以满足创纪录的需求。德克萨斯州的燃煤电厂因廉价风能和太阳能的竞争而关闭,使得该州在酷热和严寒天气下面临短缺。

总部位于丹佛的BKV正通过与Banpu电力美国分公司(一家关联公司)的一家50-50合资企业,从Temple I Generation LLC手中收购位于德克萨斯州Temple的758兆瓦发电厂。该交易预计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完成。

泰国Banpu PCL子公司BKV Corp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卡宁表示:“这使我们成为价值链能源参与者。”

他补充说,公司还正在探索发电厂附近的机会,以拓展太阳能领域。

他说:“我们看到能源的发展越来越随需应变,越来越电气化。”

BKV现在向其他公司出售其宾夕法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页岩气田生产的天然气。但现在,该公司将利用其附近的巴尼特页岩业务(去年从Devon能源公司收购)的天然气为Temple设施提供燃料。

BKV专注于天然气的战略使其从2015年的初创公司发展成为美国前20大天然气公司之一。

德克萨斯州中部的工厂提供的电力足以为75万户家庭提供燃料。由于2月份的严寒导致全州数百万人失去了照明和供暖,这是少数几个仍在使用的设施之一。

里斯·卡宁表示,Temple工厂建于2014年,配备了先进的排放控制技术,这将使BKV能够证明其碳排放足迹,这是该公司利用不断增长的低碳燃料需求战略的关键一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