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拜登或将恢复本土油气钻探租赁

日期:2021-08-17    来源:猎金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8/17
13: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钻探 油气行业 煤炭开采

本周二彭博社援引美国内政部消息称,拜登政府目前正就联邦法院要求其恢复本土油气钻探租赁的裁决提出上诉,并表示虽然承诺恢复油气钻探租赁,但将深化政府对该措施的评估。

彭博指出,这标志着政府将开始对石油、天然气、及煤炭的开采权租赁计划进行分析。而该分析可能持续数年,并带来更高的租赁费用,以及在敏感地区开采油气的新限制。

内政部也明确表示,即便终将恢复油气钻探权的租赁,政府也将寻求更深刻的变化。

众议院自然资源委员会主席、民主党议员Raul Grijalva则表示,他将推动租赁政策的改革,以作为拜登3.5万亿美元经济计划的一部分,称“在现行的过时标准下进行租赁权拍卖是经济的浪费,也是环境的破坏”。

目前,美国内政部正在进行更广泛的评估,称这对于解决“做出哪些改变以达到拜登的环境目标”的问题来说至关重要。

美国油气行业联手起诉政府

尽管内政部声明表明拜登政府对油气钻探租赁有所松口,但政府并未公开发布新的租赁拍卖计划。美国油气行业的大佬对此也并不满意,指责政府在重新组织一系列钻探权的拍卖上拖拖拉拉。

值得一提的是,以美国石油协会为首的十几个石油行业贸易团体已经于当地时间周一联合起诉拜登政府“暂停钻探租赁”的政策,而此前至少有三起类似诉讼已经在联邦法院进行审理。

知情人士则表示,内政部官员担心的点在于,如果不采取一些行动遵守联邦法院于6月15日发出的“关于恢复油气钻探租赁最后期限”的命令,可能会被视为藐视法庭。

拜登于今年1月27日下令暂停油气钻探权的租赁,交给内政部进行“全面评估”。

此举与奥巴马政府于2016年启动对煤炭开采权租赁的环境分析类似,当时奥巴马也在分析期间暂停了采矿权租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