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圭亚那和苏里南制定联合开发天然气战略

日期:2021-08-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燃气网

2021
08/23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储量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开发

 据《石油世界期刊》8月20日报道,圭亚那和苏里南两国总统8月19日表示,两国将制定一项联合战略,开发各自的天然气储量,以推动各自的经济发展,并向南部邻国巴西供应天然气。

圭亚那的Irfaan Ali在与正在圭亚那首都乔治敦进行为期四天访问的苏里南的Chandrikapersad Santokhi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通过天然气战略,我们将为边境地区制定一项联合发展战略,以支持两国经济的发展。

埃克森美孚、道达尔和阿帕奇已经在南美洲东北部国家海岸发现了巨大的石油储量

Ali表示,天然气开发战略将包括基础设施、工业、制造业、自然资源和铝土矿加工。

Ali拒绝透露近年来主要国际石油公司在圭亚那-苏里南盆地发现了多少天然气,但表示苏里南国有石油公司Staatsolie拥有这些数据,并将由即将成立的战略工作组用于“内部消费”。

Ali和 Santokhi表示,他们将邀请巴西和法属圭亚那的管辖国法国总统前往苏里南东部,参加能源峰会,讨论Arco Norte天然气管道和发电项目。预计该项目将由美洲开发银行(IDB)提供资金。

他称,在短时间内,将提交一份设计方案,明确如何利用两国天然气促进苏里南西侧和圭亚那东侧的工业发展,同时发展铝土矿工业,并将天然气出口到巴西。

IDB表示,这些发电厂的发电能力将达到4.3吉瓦,需要88亿美元的资本投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