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花团锦簇!新奥能源2021年半年报:现有在建综合能源项目共40个

日期:2021-08-27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8/27
15: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奥能源 气源供应 布式清洁供暖

 

8月23日,新奥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新奥能源”)披露2021年半年度业绩报告。

报告期内,新奥能源共有16个综合能源项目完成建设并投入运营,累计已投运综合能源项目达135个,为公司带来冷、热、电等总共80.49亿千瓦时的综合能源销售量,同比增长67.5%。综合能源业务收入增长74.3%至人民币36.62亿元。

报告指出,公司亦有在建综合能源项目共40个,其中包括13个合计装机容量为40MW的分布式光伏项目。当在建项目及投运的项目全部达产后,综合能源销售量预计可达344亿千瓦时。

 公司充分把握碳中和、产业转移、清洁供热、能源改革推进等多重机遇,积极开展包括生物质、光伏和地热等低碳能源利用项目,以及在中国北方地区和长江中下游发展分布式清洁供暖项目,目前累计供暖面积已超过600万平方米。以上项目将继续驱动天然气销售、综合能源及延伸业务的发展,推动公司进一步转型升级至综合能源服务商。

下半年,公司将继续大力发展天然气业务,依托数字化系统精准预测客户需求,统筹资源供需,在低价期提前储备LNG资源,确保冬季气源供应平稳。公司亦将加强用能侧服务的发展,包括为客户托管及运营能源设施、安装“Serlink”智慧用能管理系统,优化客户的用能模式、提供可再生能源应用方案等,致力为客户节能减碳。

在安全运营方面,新奥能源将继续投放资源提升数智化安全管理水平,增加先进管网检测设备的应用,巩固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及加强应急能力建设,务求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及清洁的能源服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