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股市 » 正文

瑞信:看好低估值燃气股中国燃气 估值低过新奥能源

日期:2021-08-27    来源:新浪港股

国际燃气网

2021
08/27
15: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奥能源 中国燃气 燃气股市

8月27日,瑞信发表报告,在发布中期业绩后,高估值(如新奥能源(143.5, 8.00, 5.90%))和华润燃气(47.1, 0.55, 1.18%))平均跌幅10%,但低估值城燃股票(包括中国燃气(22.6, 0.20, 0.89%)、港华燃气(5.44, -0.07, -1.27%)、天伦燃气(8.06, 0.20, 2.55%)、北京控股(25.25, -0.20, -0.79%)等)上涨5%。

该行预测下半年气量有可能增长放缓,毛差压力维持。但该行认为,由于低估值燃气股的市场期待值不高(平均市盈率8倍,相对于高估值燃气股的17倍),对中国燃气来说,公司的股份回购以及股份奖励计划或将支持股价提升,而同属于低估值燃气企业行列的港华燃气和天伦燃气也近期公布了类似奖励计划。

该行首选中国燃气,估值低过新奥能源和华润燃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