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江苏省江阴市召开油气管道隐患整治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8-30    来源:江阴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8/30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输送管道 油气管道 油气管道安全

近日,江阴市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专委会召开了2021年省督办油气管道隐患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强参加会议,委主任、油气管道保护专委会主任魏锋主持会议。

会上,委副主任门开阳通报了省督办油气管道隐患点的详细情况,汇报了油气管道隐患整治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隐患整治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企业及乡镇代表表示将会严格落实责任,确保限期完成油气管道隐患整治工作。

委主任、油气管道保护专委会主任魏锋强调了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工作重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强就我市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整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压紧压实责任。各单位各板块要切实承担责任,落实隐患整治工作经费,全力做好影响油气管道安全的违章构建筑物拆除工作。

二要倒排时序进度。制定隐患整治工作计划,倒排时间节点,协调推进隐患整治,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抓紧研究有效措施,确保按期整治到位。

三要加强联动协调。发改委、属地政府和油气管道企业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工作合力。

四要严格督查检查。要组织隐患整治现场督导检查,并将进度情况形成报告,对隐患整治责任不落实、隐患整治进展缓慢的板块和企业,及时予以通报,必要时约谈主要负责人。

五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宣传作用,大力宣传油气管道隐患整治的重要性严肃性,发动人民群众参与,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态势,为整治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