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国即将重启西部及墨西哥湾油气租赁

日期:2021-09-0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马睿

国际燃气网

2021
09/01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钻探 气体排放量 石油进口

据彭博社8月25日消息,美国将重启美国西部和墨西哥湾的油气钻探租赁,并计划最早于10月举行墨西哥湾油气区块的拍卖。美国内政部表示,将在9月发出正式通知。这是美国政府宣布下令无限期暂停在联邦土地和水域上的石油和天然气租赁后,重新恢复租赁销售的第一项公开举措。

根据美国政府的目标,美国温室气体排放量将在2030年减半,到2050年将实现净零排放。美国推出了多项旨在应对气候变化的新举措。在上任第一周,美国总统拜登就指示内政部暂停在联邦土地上出租新的石油和天然气区块。此举遭到了相关从业人士的强烈反对,并将美国政府告上法庭。今年6月,路易斯安那州门罗市地方法院的法官Terry Doughty发布了一项初步禁令,阻止政府暂停发放新的石油和天然气租约。在回应由13个州提起的诉讼时,这位联邦法官表示,在没有国会批准的情况下,美国政府无权停止租用联邦土地进行石油和天然气钻探。此禁令发布后,美国政府随即提出了上诉,并表示内政部还需对相关开采区块进行环境审查。美国石油协会也发布报告称,禁止新的石油和天然气区块开发,不仅会导致大量人员失业,还会削弱能源安全,美国将不得不依赖进口石油。迫于压力,美国政府不得不宣布重启油气开采项目。

本轮即将重新安排拍卖的租约包括原计划在今年3月进行拍卖的墨西哥湾区块。美国内政部海洋能源管理局还将就阿拉斯加库克湾区块拍卖的环境审查征求公众意见。此外,美国土地管理局在8月底前列出美国西部可能出售的区块。经过公众意见征求和审查期后,该局将对这些待售区块进行环境审查,并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拍卖。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