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广船国际生效2艘LNG双燃料油轮订单

日期:2021-09-01    来源:龙de船人

国际燃气网

2021
09/01
13: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动力油轮 LNG船 LNG运输

BW集团旗下的成品油轮公司Hafniag正通过两家合资公司扩大自己的船队规模,该公司将接收两艘中型油轮新船,并行使两艘LNG双燃料LR2油轮的期权合同。

由Hafnia和中国船舶(香港)航运租赁有限公司成立的合资公司Vista Shipping宣布两艘价值5900万美元的LNG双燃料LR2油轮合同生效,并与一家石油巨头签订了5年的租约。据龙船订单库统计,Vista于2020年10月份确认在广船国际订购了2艘LNG动力的LR2油轮。

此前,Hafnia通过与摩纳哥International Andromeda Shipping成立的各占50%股权的合资公司(Andromeda),去年6月以7000万美元的价格从现代尾浦船厂采购了两艘中型油轮。Andromeda已经接收了一艘中型油轮,而另一艘新船计划于2022年交付。两艘新船均签署了五年期的合同。

截至今年第二季度末,Hafnia共拥有85艘自有船舶和13艘租赁船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