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全球首艘LNG燃料超大型油轮在中国海域开启试航

日期:2021-09-08    来源:贸易风

国际燃气网

2021
09/08
16: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燃料 能源运输 LNG动力油轮

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称,全球首艘LNG动力超大型油轮(VLCC)完成水下阶段建造任务,开启试航之旅。

中国船舶大船集团在官方网站上称,这艘 318,000 dwt船舶于周五下水。

这艘VLCC配备了CSSC 下属WinGD 提供的推进系统,由LNG和传统油基燃料提供动力。

加油系统采用C型油箱,加油速度为1,500立方米/小时。

“建造阶段中,我们首次接触到了许多系统、设备和材料,也遇到了不少挑战,”该造船厂说。

“建造初期,大船集团举办了多次技术培训和交流座谈会,为施工夯实了技术基础。”

2017 年,中国远洋海运下属中远海运能源运输已同意向大船集团支付5.53亿美元,用于购买四艘超大型油轮和三艘苏伊士型油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