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欧洲天然气短缺拉升电价!意大利官员:意大利三季度电价将上涨40%

日期:2021-09-14    来源:智通财经APP

国际燃气网

2021
09/14
08: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价 天然气供应 能源价格

意大利环境与生态转型部长Roberto Cingolani表示,由于全球天然气供应短缺在冬天到来之前开始对意大利造成影响,意大利第三季度电价将上涨40%。据媒体报道,Cingolani指出,意大利第二季度的电价已经上涨了20%。

整个欧洲都面临着电价上涨,这将提高整个欧洲大陆消费者的账单。德国明年的电价以及法国的基准电价都已飙升至创纪录水平,原因是欧洲天然气库存在冬季的增长速度不够快,而全球需求却在增长。

距离供暖季节开始还有大约一个月的时间,但欧洲港口的煤炭储量处于2016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更高的能源价格反过来有加速通胀的风险,损害刚刚从疫情封锁中恢复的经济体。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