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疆温宿项目勘探进展的公告

日期:2021-09-14    来源:证券时报

国际燃气网

2021
09/14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曼石油 天然气管道 西气东输管网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疆温宿项目勘探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探、评、建一体化原则,在加快温北油田温7区块(探明储量已于2020年9月获国家自然资源部批复)油气产能建设的同时,重点加大了温宿区块东北方向红11、红26区块的勘探力度,部署并实施了多口探井,取得了一系列勘探成果。

一、近期勘探成果

新近完成的这批探井在试油试气中均获得良好的油气显示。试采的天然气经过检测分析,品质良好。已结束完井测试的红52井测井解释共有油气层11层,厚20.1米,其油气显示和厚油层发现说明,沿F1断裂带朝东北向构造低部位的深层油气勘探具有较大潜力,该井的勘探成果将红11区块的含气范围东扩了4.5千米。

红11区块6口探井的试气情况如下:

近期完钻的5口探井和评价井在试油过程中相继获得中、高产油流。

红11区块5口探井和评价井的试油情况如下:

二、生产情况

自项目试油试采至今,公司原油日产量正在逐步提升,近日公司日产油达708.85吨。截至目前温宿区块完钻各类探评井117口,试油试采开井97口,累计产油约13.86万吨。2021年1月至今,累计产油约88,177吨。

三、下步计划

下一步,公司将按计划加快推进温北油田红11、红26区块及红旗坡油田探井和评价井钻探及试油试采工作,尽快达到上报新增探明石油天然气储量的条件;同时充分发挥一体化优势,加快实施矿权区东北部二期三维地震采集和探井钻探,实现勘探新突破。

中曼温宿区块毗邻油气资源丰富的新疆塔里木油田,油区距离环塔天然气管道18公里左右,对于未来能汇入国家西气东输管网具有极大的便利性。公司抓住国家油气管网市场化改革的机遇,正进一步筹划布局天然气销售业务,已获批的温北油田温7区块的天然气储量及未完全探明的红11等新区的天然气储量将为产业链的延伸提供有力的资源保障。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4日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 2021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

集体接待日暨中报业绩说明会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情况,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公司定于 2021 年 9 月 17日(周五)下午14:00-16:30参加 “2021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暨中报业绩说明会”活动。投资者提问通道打开时间为15:00-16:30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活动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参与本次互动交流。

出席本次年度网上集体接待日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李春第、财务总监叶吉峰、董事会秘书石明鑫。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4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