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巴布亚新几内亚液化天然气PNG LNG项目业主已被批准继续

日期:2021-09-15    来源:徐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9/15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LNG项目 液化天然气合作

在巴布亚新几内亚政府批准与前政府签署的天然气协议后,巴布亚新几内亚液化天然气(PNG LNG)项目业主已被批准继续该项目。 在石油部长Kerenga Kua派代表团前往新加坡寻求重新谈判今年4月签署的巴布亚新几内亚液化天然气协议的条款之后,8月底巴布亚新几内亚政府产生了一些不确定性。 

 Kua表示,液化天然气协议的审查工作现已完成,并为巴布亚新几内亚提供了额外收益。 项目运营商道达尔已向巴布亚新几内亚政府致函,承诺制定内容计划,预计将为当地供应商提供积极的机会。   道达尔还在信函中解释了第三方对PNG LNG石油管道的访问,并表示如果第三方提出要求,巴布亚新几内亚液化天然气合作伙伴将参与谈判,以便第三方以“双方可接受的条款”进行访问。 此外,道达尔同意,一旦所有巴布亚新几内亚液化天然气贷款已经偿还,并且过去的费用已经报销,州政府将可以选择就石油管道的所有权进行谈判,但是,该州将会是要求在考虑收购管道时确认投资的“公允价值”。

此外,该信还涉及州政府未来的航运所有权。 虽然Kua受到与巴布亚新几内亚液化天然气合作伙伴的交易的鼓舞,但部长指出,该审查表明,目前基于特许权的许可证制度在采矿和石油工业中都失败了巴布亚新几内亚。 矿业和石油部长现已被指示重新制定法律,以进入基于生产安排的系统,预计这将缓解昂贵的贷款状况,并在未来所有采矿和石油项目中创造早期自由现金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