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重庆市开州区对36个老旧小区燃气管网进行升级改造

日期:2021-09-22    来源:人民网  作者:刘政宁 张鑫坪 姜婷

国际燃气网

2021
09/22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网 供气 燃气管网改造

作为城市基础设施的燃气管网,其安全稳定运行关系着千家万户。为消除老旧燃气管网隐患,营造良好的用气环境,开州区燃气公司今年拟定对城区36个老旧小区进行燃气管网升级改造。

9月18日,在开州区汉丰街道九龙社区九龙二号院看到,该小区的燃气管网升级改造工程正在进行管道铺设、路面恢复作业,将在月底前完成。

据悉,自今年1月启动36个小区燃气管网升级改造项目以来,截至目前,已完成世代春苑、城监公寓、御景名都、中央国际1组团(1、2、3、4、5、7幢)、畜牧局宿等19个庭院的改造。住户们纷纷表示,现在改造完成了,供气很稳定,高峰期用气的时候,火也很大。

据了解,开州区燃气公司自2018年10月以来,累计投入资金1300余万元,对城区286个小区燃气管网进行升级改造,今年改造的36个预计年底全部完工。“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做好老旧燃气管网改造工作,努力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开州区燃气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