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燃气安全治理和价格规范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9-22    来源:大英县政府门户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9/22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行业 燃气安全 燃气价格

为进一步摸清乡镇燃气企业安全现状和突出问题,严肃查处整治安全认识不到位、安全隐患整改不到位、无证经营突出问题,9月18日上午,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燃气安全治理和价格规范工作推进会。

四川蜀龙安全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通报了乡镇燃气企业安全评价工作情况,解读了各燃气公司的问题清单,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对规范统一乡镇燃气价格进行强调;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今年以来燃气安全事故,并安排部署了近期燃气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燃气行业安全生产严峻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把燃气安全专项检查作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抓细抓实。

要紧扣重点,管治结合。各有关单位要将燃气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与燃气行业安全生产日常管理结合起来,围绕重点难点,强化动态监管,坚持反复抓、抓反复。

要协调配合,强化督导。各有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协调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做到有患必除、不留死角、不存盲区,有效防范大英县各类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